您好!今天是
勠力同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23-02-08  打印本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全国文明校园届满重创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2月2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学校礼堂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向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刘武军首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勠力同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提升水平、展示风貌的重要工作。多年来,我校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创建质量,持续加大创建力度。本年度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入新阶段,我们将围绕新的测评体系进行新一轮的创建,这要求各处室、各年级组、各班级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好各项创文任务。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二实小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协调配合,切实凝聚创文工作合力,确保我校在今年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张红副校长、赵红霞副校长、万鹏副校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阵地管理等具体创建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和具体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刘向彬向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依据标准、明确责任,推进文明校园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以评促建,统筹推进,对标对表,凝心聚力,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2023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集结号又一次吹响,我校将继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轮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