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07  打印本文  


1130日,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连日来,开发区教育系统自发组织开展了系列悼念活动。

各学校拉灰了内部公众号,第一时间在学校工作群、班级微信群等转发了新华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消息,让全区教职员工、党员同志一起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立场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并建立不朽功勋的光辉一生。

126日上午10时,教育体育文化局、各学校分别以视频直播形式收看了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向江泽民同志默哀、鞠躬。

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致表示,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一起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彪炳史册的卓越功绩,是为了继承其遗志,弘扬其思想,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青少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高质量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

b0422f072e8638e3dfb092cc8ce3e18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