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05  打印本文  


  

,根据汝南县委组织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县教育局机关支部高度重视,召开班子会专题学习研究,及时向局属各级党组织发出通知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局机关支部及局属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近段时间学习情况分别谈感想、谈认识,加深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深刻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内涵,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始终做到讲政治、重作为、务实干、讲纪律,凝聚起全县教育系统上下团结奋进迈向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者、诠释者和发扬者,以奋斗实干和履职担当,全力服务汝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汝南作出教育人更大的贡献。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