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01  打印本文  


1130日,汝南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节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结合省市纪检监察部门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通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筑牢纠治“四风”的思想根基和政治堤坝,助力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与会同志就学习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作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养成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同不正之风作斗争,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努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廉洁文化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三县一家园”建设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南再建新功。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