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鲍常勇深入驿城区调研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18  打印本文  


11月16日,市委书记鲍常勇深入驿城区调研教育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补好教育发展短板,全面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当日上午,鲍常勇先后来到树人高中、东祥小学、市五中、市六小、市二十一小、市一高、市三中等教育重点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建设进度、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他叮嘱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负责同志,现代化建设需要高质量教育做支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教育项目抓起,从民生关切做起,抢抓当前有利建设施工期,切实加强各类要素资源配置,千方百计谋项目、补短板、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教育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全面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