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举行2022年秋共青团主题教育暨入团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18  打印本文  

 

  “青春心向党,谱写新华章”11月16日上午,泌阳一中团委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主题教育暨入团仪式。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雅静同志主持,古城中心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王心峰,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林、陈昌宽,副校长曹哲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领导向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了团徽。9.8班李佳乐同学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宣誓。新团员9.7班沈昱含同学代表新团员进行了发言。

 

   王心峰代表学校向参加入团宣誓仪式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加入了一个新的集体,融入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人生的道路上实现了新的跨越。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新入团的同学是九年级每个班经过学生投票、任课教师推荐而推选出来的,在发展团员程序上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合理,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品德高尚,全面发展,名副其实,体现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新团员们为共青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共青团是一个学习、锻炼、实践的团体,是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新团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敢于创新。

  

   王校长对同学们寄寓厚望,希望同学们言行一致,永远记住自己庄严宣誓的誓词,记住自己入团申请书上的一词一句,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今天在组织上入团,今后更要在思想上入团,在行动上真正入团。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表现出自己先进性的一面,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团委书记徐雅静对新团员们开展了主题团课教育。

 

 供稿/泌阳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