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于俊丽到部分学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16  打印本文  


 

    11月15日,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一行,先后到汝南县第八小学、汝南县第七小学及罗店镇、张楼镇等乡镇部分学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于俊丽每到一所学校,通过督导检查门岗设置、入校场所码扫码率、来访记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学生错时上下学方案、寝室分铺设置、食堂用餐细则、重点人员排查台账及责任督学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认真深入的了解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不足和漏洞,及时指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同时明确了整改时限。

    于俊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教育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为遵循,层层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结合各自学校工作实际,理清思路、周密谋划,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为全体师生开展正常教学工作创造出平安、健康、和谐的环境和氛围,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不利影响。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