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调研指导抓落实,精细安排促提升 ——秦海林到正阳县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11-04  打印本文  

1031日上午正阳县教育局党书记、局长秦海林到县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正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强,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研室负责人正阳县基础教育现状、教研室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各学科教研员和相关责人就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秦海林首先对县教研室长期以来在深化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研究、提升教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研室全体同志工作中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遵守纪律、顾全大局、敢挑重担、勇于突破,在你们的带领下,全教研教改风气纯正,成效显著,全县教育聚焦主业氛围浓厚。他强调,质量要提升,教研要先行,教研室责任重大;县教研室要在推动正阳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上继续发挥好指导和引领的核心作用。

 

针对下步教研工作,秦海林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精气神凝聚到教育教学上来;二要把教研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实实在在抓教研,不断创新显成效;三要加强纪律性,在打造过硬作风、过硬本领上下功夫;四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发挥最大功能效益;五要关心关爱教研员,让同志们都能感受到单位的温暖。

最后,秦海林勉励大家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众望锐意进取,汇聚团队智慧力量,共同好教研工作县教研室作为全县教育教学的研究和引领部门,要在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教育发展方向的前提下,紧密结合县实际情况,以科学的态度进行改革创新,为正阳县教育质量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正阳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