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莅临市三高实地调研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  日期:2022-09-20  打印本文  


919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一行莅临市三高对秋季学期开学教育教学、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牛清泉一行首先到教学楼实地察看了师生上课状态和防疫要求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听取了张学武校长关于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的汇报。

牛清泉局长一行检查学校餐厅卫生和食品安全

随后,牛清泉查看了餐厅经营情况,了解食品卫生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到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安全情况。

牛清泉局长一行检查宿舍卫生和安全

牛清泉对该校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也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嘱咐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的水平和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和学校内涵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全面压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勉励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育学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 供稿/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