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爱心企业捐赠助学,浓浓爱意传递温暖 ——确山县留庄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捐赠助学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6  打印本文  

爱心企业捐助学,浓浓爱意传递温暖

——确山县留庄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捐赠助学活动

金秋送爽,真情传递。2022年9月14日确山县留庄镇第二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中国好人”张大生捐赠助学活动。留庄镇党委书记贾文彬,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永刚,“中国好人”确山三源农机合作社董事长、生香园董事长张大生出席捐赠仪式。

“中国好人”张大生先生对留庄第二初级中学在2022年9月8确山县委县政府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颁奖典礼教育工作大会上荣获全县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中考优秀学校、高中优秀生源学校三项大奖创造新的辉煌,感到高兴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

留庄镇党委书记贾文彬在会上鼓励留庄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努力拼搏, 为打造文化二中、和谐二中、平安二中、发展二中、魅力二中再立新功。


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永刚代表确山县教育局向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张大生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捐赠助学活动中,获得“教学达人”“教学精英”教师和获得“学习标兵”的学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上台领奖,赢得台上台下一片掌声。

确山县留庄第二初级中学校长东升在大会上表示,新学期已开始,新的目标已确定,新的努力方向已明确,留庄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实现一年一个新台阶,三年一个大跨越,五年一个大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关心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厚爱

(供稿/确山县教育局李全华 屈自强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