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笃行育人路  奋进新征程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1年度“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5  打印本文  

笃行育人路奋进新征程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1年度“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展现教师风采,2022年9月9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隆重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1年度“十佳育人模范”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怀着崇高的敬意,用独特的方式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办主任侯蓓蕾同志主持了大会。首先,学校党委组织委员、副校长赵红霞同志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郭培歌、冯晓莉、耿玉巧、李彩霞、王倩、郑明慧、郑小艳、梁湘云、刘晓晓、李箫10位教师获得“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徐莹莹、朱敏、张淼、石富强、张凌、高甜、罗战齐、孙小亚、徐敏、王宁10位教师获得“十佳育人模范”。

接着进入颁奖环节,学校党委宣传委员、副校长张红同志,党委纪律委员、副校长万鹏同志为获得“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的10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武军同志,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向彬同志为荣获“十佳育人模范”的10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少先队员代表们也用一束束鲜花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随后,徐莹莹老师代表“十佳育人模范”发表了获奖感言,她用真挚的语言分享了向善向美的二实小教师默默耕耘的感人瞬间,更做了坚定的表态:愿为教育事业献上忠诚,为学校的辉煌明天贡献力量。

紧接着,校长刘武军同志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校长要求十佳育人模范们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精进日盛,再创佳绩,要用自己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老师们真切感受到“成功来自奋斗,卓越源于执着”的真实含义。他号召全体教师要坚定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用敬业的精神、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寄心教育,共同书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特色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最后一个环节,由今年新加入到二实小大家庭的49位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宣誓由天中最美教师张鸿雁老师领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紧握的拳头展现了教师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大会在一片喜庆祥和、催人振奋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全校教师树立了榜样和典范,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