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 ——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5  打印本文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

——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用品消费环境,913,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的同志们走进市一初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围绕“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谐校园”这一主题,为师生们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中,市场监管局的同志们给师生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现场为大家讲解食品安全教育法规知识,详细讲解要从加工操、提高分辨能力等方面注意食品安全。


本次活动深化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意识,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