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殷殷关怀寄深情,切切希望催奋进 ——遂平县四个班子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5  打印本文  

殷殷关怀寄深情,切切希望催奋进

——遂平县四个班子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遂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史光辉、王红新、冯颖颖、臧科、曹云飞一行到遂平县第初级中学和遂平县花庄镇初级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县教育局高东青、李冬梅陪同。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一行参观了学校阅览室、图书室、书法社、心理咨询室等地方,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规模、特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汇报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学校要深化教学改革,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打造特色教育品牌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辛勤耕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史光辉向遂平三中和花庄镇中送上教师节慰问金,代表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和部分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供稿/遂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