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5  打印本文  

展示学校教师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彰显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新时代风采,激发广大教师更高的工作热情,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9日下午,第十小学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欢快的鼓乐声和四人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王华起为教师节表彰大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校长向当选的模范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老师们双节快乐,阖家团圆。

8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完成了她们庄严的入职宣誓“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她们掷地有声的誓词,执着坚定的眼神,让我们看到了第十小学巨大的新生力量和更加美好的教育局面。

随后,对评选出的时代楷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美德少年依次上台为当选的教师敬献鲜花。一声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将表彰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学校领导给获奖老师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教师节表彰活动的开展,全面加强了第十小学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了每一位教师心中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鼓励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教育事业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