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童心有爱 不忘师恩: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4  打印本文  


师情携风轻轻送,金秋踏月缓缓来。9月9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童心有爱 不忘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与敬爱之情。

一至三年级同学制作手工笑脸卡;四年级同学制作“感念师恩”主题敬师卡;五年级同学绘制“我爱我师”主题手抄报;六年级同学献上“心中最美的老师”为主题的小作文……千千万万的祝福化作一个个标准的队礼、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份份整洁的作业、一张张缤纷的手抄报,带给老师无限的欣喜与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重老师在校园里蔚然成风,又培养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对他们浓浓的爱,鼓励着老师们更进一步的学习和专业化成长。


(供稿/驻马店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