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07  打印本文  


96日上午8:30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20906161449

微信图片_20220906150421

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同学们纷纷起立向着屏幕中冉冉升起的国旗敬礼。副校长庞春红主持了开学典礼仪式。她说:“我代表学校向新入学的一年级小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906150430

校长王华起在致辞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建设和教书育人方面的重要举措,以及师生们齐心协力在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省市级丰硕成果,还有暑假期间,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封控工作和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王校长鼓励大家说:“老师们,同学们,任何一个有理想、有远见的人,都不会在荣誉的光环里迷失自我,我们也不会躺在回忆的温床上沾沾自喜,学校领导殷切希望师生们在新的学期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更加精诚团结,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与时俱进,奋力开拓,进一步把第十小学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不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和更大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906150437

微信图片_20220906150444

教师代表胡丹丹在发言中表达出一线教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勤奋钻研业务的决心。六(二)班的程广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发出爱党爱国、发奋读书、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铿锵誓言。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