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徐敏在全省“赶考路上有我”演讲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02  打印本文  


82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徐敏作为全市唯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承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来自全省的15名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的主题,依托先进典型案例,以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现新时代中原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徐敏老师在演讲中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铿锵有力的语言,诠释了一代又一代教育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使命的责任担当。她声情并茂激情满怀的讲述,令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供稿/局创建办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