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服务窗口连续被评为“红旗窗口”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29  打印本文  


汝南县教育局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于20226月份和20227月份连续被评为“红旗窗口”荣誉称号。截至8月底,教育局窗口共接办政务服务审批事项1628件,手续齐全后按规定时限办结,群众测评满意率达100%

据汝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工作负责人介绍,县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工作人员以“按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把教育局窗口建设成了“服务更优、效率更高、为民更便、形象更佳”的窗口。多方发力,实现“一网办”、“一次办”。在业务审批过程中,严格执行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审批行为规范、高效运行;在办理过程中遵守“爱岗敬业、团结协调,廉洁公正、文明礼貌,优质高效”的行为准则;坚持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岗位、不串岗聊天、不吸烟看报、不与人争吵、不玩电脑游戏”的工作纪律。

汝南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赠的锦旗和荣誉,都是办事群众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教育局将始终坚持“许可条件坚决不变、审批标准坚决不降、时限要求坚决执行”的原则,努力提高许可办理效率,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便企为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将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将教育局行政审批窗口打造成联系服务群众、展示教育良好形象的平台和桥梁。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