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实验学校开展新生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24  打印本文  


为确保一、七年级新生入学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保障义务教育的公平、公正,根据汝南县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824日,汝南县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入户调查走访工作。所有一、七年级新生信息审核后,由该校教务处进行汇总,提前对参加入户调查的教师开会进行集中培训。入户调查分小学部和初中部,每个学部分四个小组。负责调查的教师挨个楼层敲开新生家庭的大门,认真审验家长递交的材料,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并指导家长做好学生开学前的防疫、作息等准备工作。

mmexport1661310016529mmexport1661310049496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学校教师与学生及其家长“零距离”接触,凝聚了家校合力,提高教育实效,保障更多孩子接受教育的合法权益,确保学区内适龄学生公平顺利入学。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