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 召开县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动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24  打印本文  


824日上午,上蔡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县教育局开展为期20天的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上蔡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贾凌霖、副组长李国宇等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应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上蔡县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349  微信图片_20220824105507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李国宇传达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贾凌霖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专项巡察要求和任务;三要切实担起相互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应征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落实县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作为政治责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要全力保障,密切配合。要严格按照县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在我局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全县教职工要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县教育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生产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全面提升教育工作水平,为建设新时代上蔡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供稿/上蔡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