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夏日青春跃动,精彩“羽”你同行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羽毛球队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23  打印本文  


2022816日至17日,2022年“体彩杯”驻马店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举行。来自各县区、市直各学校、体育俱乐部13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卫健体委主办。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青年体育教师王净带领16名学生运动员组成校队参赛,这是“教练员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该校第一次参加活动羽毛球项目比赛。赛前,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经过两天的争夺,运动员们发扬强拼搏、永不言败、自信自强、愈挫愈勇的女排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骄人成绩。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男子青少年组双打

第一名张浩晨、韩旭(二高曙光俱乐部队)

第二名王嘉徴、陈林昇(二高羽毛球校队)

第四名王路、周奕帆(二高羽毛球校队)

第五名曹新昊、李尚(二高羽毛球校队)

男子青少年组单打:第二名 万佳乐(二高曙光俱乐部队)

第四名王嘉徴(二高羽毛球校队)

王路、陈林昇并列第五名(二高羽毛球校队)

女子单打并列第五名庞悦、岳梦茹、朱依帆(二高羽毛球校队)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获优秀组织奖

体育组组长李利华说,“教练员进校园”活动是市教育局与卫健体委共同组织开展,旨在帮助学校开展体育活动。它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体育兴趣爱好、提高学校体育运动水平、选拔体育后备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此次羽毛球比赛就是“教练员进校园”活动成果之一。


(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