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19  打印本文  

818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8b735971026d9c29d3bf5f223048e97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弦、不松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场所码的监管。做好幼儿园、学校等场所场所码使用情况的监管工作,确保场所码完好无损、张贴醒目,严格落实扫码措施,做到“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学校、幼儿园等分包单位,重点督导招生报名期间、开学前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三是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非必要不出市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同时,严格落实市、区核酸检测要求,实现应检尽检、全员覆盖。

(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