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翰墨薪传  教培先行 ——上蔡县基础教研室组织书法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1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书法教师专业成长,提高书法课程实施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88日—10日,上蔡县基础教研室组织全县48名中小学书法教师参加了书法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统一组织,是全省第一批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我县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培训活动。

上蔡县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参加培训的老师实行早签到、晚点名,切实提升培训成效。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宇、县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合志多次到培训班查看教师学习情况。参加培训的书法教师们兴趣盎然,认真学习,在练写中感悟书法艺术的神奇魅力,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书法教师基本功的训练,提升了书法教育的理念,对于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激励学校青年新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发挥了积极作用。

  ( 供稿/上蔡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