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率先开展“局长走流程 股长坐窗口”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0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不断致力于建设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落实《汝南县优化营商环境“三晒双评一公开”实施方案》精神,89日,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股长坐窗口”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9145845

活动中,于俊丽化身办事群众,亲自体验补办教师资格证事项流程,全程体验了教育局窗口办事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顺畅、办事环节最简洁的办事感受。之后,又在教育局窗口处接受了汝南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并向社会各界做出了教育局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顺畅、办事环节最简洁的公开承诺。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