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乔中勤荣登 2022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09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文明网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82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乔中勤获评敬业奉献类“河南好人”。

人物故事

乔中勤,女,汉族,197710月生,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她从教27年来,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她用真情暖化每个孩子,是孩子们的“爱心妈妈”,所教学生张人予从小生活在福利院,乔老师用母爱的甘露滋润她,打开她封闭自卑的心灵,使她阳光、自信、健康地成长。她致力于“有特点”学生的培养,任何问题班级在乔老师的调教下,一跃成为年级的领头雁,她是大家公认的“金点子老师”。乔老师经常送课下乡或做专题讲座,热心帮带青年教师,是大家的“知心姐姐”。她先后被评为李芳式的好老师、天中最美教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省级名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文明班级班主任等,其事迹先后被《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网、今日驻马店客户端等媒体报道,成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webwxgetmsgimg



( 供稿/局创建办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