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直教育系统在“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 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01  打印本文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728--29日,2022年驻马店市“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在市检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驻马店实验小学教师卞婧霖和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徐敏代表市教育局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活动现场,全市各县区各单位79名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活动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布精彩演讲。他们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身对“赶考”精神的理解,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驻马店实验小学和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作为全国文明校园更是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卞婧霖、徐敏通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脱颖而出。演讲现场,她们紧扣主题、真情流露,全身心投入状态,加之丰富的内容、引人入胜的演讲赢得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小组现场打分,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顺利进入复赛。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市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中当好主力军、先锋队和排头兵,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供稿/市教育局创建办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