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秦海林到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视察助学贷款受理情况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01  打印本文  


2022729日,正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来到正阳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视察助学贷款办理、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助学贷款办理程序、查阅疫情防控资料和台账、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等形式,认真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开展情况。秦海林对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助学贷款的前期准备、办理流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助学贷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政策,一定要强化政策宣传,周密部署,畅通政策咨询和问题解答渠道,帮助学生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相关资助项目。同时,还要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有问题要通过教育部门正规渠道咨询,避免遭受损失。

秦海林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也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服务到位,做到应贷尽贷,将好政策落到实处,把好事做好,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都能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关爱。

( 供稿/正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