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9  打印本文  


“请大家戴好口罩,准备好自己的电子健康卡或身份证,间隔2米以上”……在驻马店市区的一些核酸检测点,驻马店实验小学党员、团员志愿者身披红马甲,不惧天气炎热,组织辖区人员有序排队,现场引导、信息录入,帮助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众做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驻马店实验小学闻令而动,率先靠前,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防控值守、政策宣讲等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一起共同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驻马店实验小学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近二十个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一道奋斗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牢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 供稿/驻马店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