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幼儿园开展“学条例 促文明 树新风”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民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广大市民履行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质,2022725日,驻马店市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学条例 促文明 树新风”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民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该园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并发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竞答活动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包括公务活动、交通出行、经营活动、校园、乡村、家庭、公共服务、医疗等方面的文明行为规范,主要考察教师对《条例》的学习情况,达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教师们积极响应领导号召,悉心学习《条例》内容,92名教师认真作答,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一班王卓杰-mmexport1658739814378741bf4659c1fef98c3964b1045efbf82_

254ad7ff78d2270089d0c5e8d296387a_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条例中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深入细致学习到《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知识,强化了文明意识,规范了文明行为,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自觉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助力。

(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