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 “博物馆里过暑假”主题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9  打印本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心中悟出始知源”,对于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走进博物馆,才会有真切的体验。为充分挖掘和利用各类博物馆资源,充实学生们的暑假生活,开阔学生视野,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组织学生参加博物馆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80959222

博物馆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一个城市文化和历史的浓缩,首当其冲的文化功能当属“知识的殿堂”。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学到了许多在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看到了很多平常很少看到的东西,同时也感受到了出游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728095922

微信图片_202207280959221微信图片_202207280959223

博物馆之旅,既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孩子们在实践中不仅零距离地了解了文化的历史,也激发了他们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