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童”心守护  “艺”同战疫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为爱加油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0  打印本文  


炎炎七月,疫情再起波澜,我们的城市驻马店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驻马店儿女上下一心,无畏无惧,逆行而上,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学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用灵活的小手、多彩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抒发真情的美术作品,他们用最美好的方式宣传了抗疫小知识,传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钦佩以及对抗疫必胜的信心。

“艺”起前行全民抗疫

“艺”起前行致敬先锋

“艺”起前行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人人都是战士;疫情防控,处处都是战场;打赢战“疫”,人人都是英雄。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同心协力,静待“疫”散花开。

( 供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