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07  打印本文  

76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及各学校校(园)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疫情应急处置指南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精准防控,切实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二是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各学校要坚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组织开展暑期、开学前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排查全覆盖、检查无缝隙、整改零死角”。同时要加强用电管理,配足值班人员,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持续做好防溺水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防溺水工作机制,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密切家校联系,压实学生教育及监管责任,坚决杜绝涉校涉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