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三名中小学班主任在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07  打印本文  


7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开发区选派的3名中小学班主任均获佳绩。

此次活动,驻马店市共有5名教师参赛获奖,其中我区占3名。第八中学教师王玮,实验中学教师孟东峰荣获中学组二等奖,第三十七小学教师王雨晴荣获小学组三等奖。

近年来,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积极为班主任搭建成长平台,通过建立名班主任工作室,积极发挥优秀班主任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开展班主任论坛、专家讲座,不定期举办业务培训学习,加大班主任培训力度,推动全区基础教育健康科学发展。下一步,开发区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优秀班主任激励机制,进一步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造就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先进教育理念、扎实专业知识和较强育人能力的班主任队伍。


(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