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正阳一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9  打印本文  


2022624日下午,正阳一中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笑语盈盈,情意浓浓,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举行,热情欢送付中民教师光荣退休。校长余晓东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鲁刚主持。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付中民教师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抚今追昔,表达了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依依不舍之情,心存感激,心系教育,心恋领导、同事和学生。“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付中民教师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无悔的青春谱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华章。付中民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才贡献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教师代表何静莹为付中民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

余晓东校长为付中民老师送上“退休光荣”纪念摆件。

最后,余晓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付中民老师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付中民老师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付中民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并祝愿付中民老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身边有楷模,努力有方向。此次退休教师欢送会的举办,既肯定了退休老师一生辛勤的工作、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又温暖了所有在职教师的心、激励所有在职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姿态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为一中更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 供稿/正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