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名师引领促成长 奋楫扬帆又起航 ——驻马店市赵洪桥名班主任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7  打印本文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会有时。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队辐射、引领、示范与带动作用。625日上午,驻马店市赵洪桥名班主任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驻马店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学校领导,赵洪桥老师及工作室全体成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在宣读完市教育局关于成立赵洪桥名班主任工作室文件后,赵洪桥老师做了精彩发言。她首先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信任,对工作室各位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从几个方面阐述了工作室的目标和方向:认真履行名班主任职责,致力于专业研究,积极发挥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通过参加学习,参与课题研究,抓项目、做展示、出成果。

驻马店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鼓励工作室成员们在规范班级管理的基础上,向个性化、专业化、艺术化、智慧化方向发展。建立导、帮、带的开放型模式,加大本工作室在市内外的影响力及辐射功能。逐步完善一整套管理培育机制,搭建网络交流信息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班主任。

工作室成员代表刘畅、王亚东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承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与工作室成员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不断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这是常东亮校长对工作室的期望,他希望大家通过工作室的活动不断探索当前班主任工作的有效途径,优化班级管理手段,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同时,学校也将配合工作室的工作,积极推广,搭建平台,使工作室成员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和辐射作用,不仅引领学生的成长,也引领工作室成员自身及班主任群体的专业成长,期望大家在享受教育、享受人生、享受成长中,感受着生命的美丽和教育的幸福。


( 供稿/驻马店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