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观看“十大战略”大家学 --领导干部直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驻马店调研期间提出的“一个中心,七个新作为”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十大战略”的专业能力,623日下午,区教育局组织党员观看《十大战略大家学--领导干部直播讲》本次学习内容是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讲授的《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科技支撑》。

通过这次学习,一是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使他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贯彻到实际生活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不断创新,突出工作实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学习“十大战略”的意义。

                                                                           

(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