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举行“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中原” 歌咏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党员和教师奋进新征程的自信心、自豪感,激发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热情。621日,由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的“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中原”歌咏比赛在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各学校层层推选而出的1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cbb545c3dcb8d4f419b1769e8f380d4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充分围绕歌咏主题,以嘹亮的歌声,充沛的感情,激情澎湃的演绎,尽情倾诉着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歌声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将本次歌咏竞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29d2e5d94a5b9af3b98ba1a180882ed

此次比赛通过歌曲传唱, 歌颂伟大祖国,弘扬民族精神,展现了开发区教职员工对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以及凝心聚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每一名教育工作者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开发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