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到王岗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0  打印本文  


617日上午,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汝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新宽一行5人在王岗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红阳陪同下,顶烈日冒酷暑,来到王岗镇第一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于俊丽一行实地察看了王岗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外部环境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下一步发展规划。该校校长姚自强分别就学校的基本情况、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于俊丽深入学校食堂进行检查,对该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表示满意,提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努力为全体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对当前王岗镇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要求,特别强调了近阶段防溺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抓实抓细抓具体,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防护墙。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