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开展2022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6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高师生健康素养,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利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24)、“世界防治肥胖日”(511)、“世界脊柱健康日”(521)、“全国爱眼日”(66)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一系列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达到理想的效果。

421日下午,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班会,有效防范了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

512日下午,开展了“世界防治肥胖日” 主题班会。

62日下午,开展了“世界脊柱健康日”主题班会。

为迎接66日的“全国爱眼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202262日下午,开展了“全国爱眼日” 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提升了师生们的健康素养,有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知识指导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向着更加幸福、健康的明天前进!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