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汝南县教育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5  打印本文  


为积极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信用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诚信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614日上午,汝南县教育局在县委大门两侧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汝南县教育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版面、设立宣传台,将自行印发的《河南信用十问》、《河南社会信用条例》等教育法律法规宣传页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突出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诚信主题,将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等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宣传,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工作中。

此次宣传活动一共发放诚信宣传页500余份,积极倡导了广大群众“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罚”观念,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讲诚信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