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第一初级中学举办首届英语拼读竞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3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全市“拼读引路、阅读为主、听说同步”的中小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初中阶段PLT教学模式整体教学规划,突出英语拼读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培养学生“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拼读能力,512日至610日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爱拼才会赢杯”英语拼读竞赛活动。

决赛照片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以笔试为主,分四次进行,每班预赛得分累计前两名的学生,代表班级参加全校拼读决赛,决赛为现场口试。各班同学和老师积极准备,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6名同学代表各自班级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有18名同学获得“拼读之星”的称号。


颁奖

   这次拼读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复习英语拼读知识的热情,也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风采,提高了学生英语语音的拼读能力。


(供稿/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