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督导组莅临确山进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强县创建工作督导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0  打印本文  


208A0020

519日上午,市教育局督导组一行,在市督学、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的带领下,莅临确山进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强县创建工作督导。县政府副县长陈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冯小伟,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永刚、魏磊,县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陶富以及县教育局副科级干部、招生办主任王鹏举及相关股室长陪同督导。

208A0022

在上午举行的见面会上,市督学、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介绍了本次复核的重要意义,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县幼儿园(老县委园)建设工地、县直朗陵幼儿园、任店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工地、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和袁庄幼儿园,巡查“双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08A0043

确山县政府副县长陈广平参加见面会,欢迎督导组莅临确山进行工作督导,介绍了县政府学前教育“双普”创建工作开展、投入保障、项目建设等情况,全程陪同督导组巡查。

208A0035

确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主持见面会,从档案建设、迎检准备、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程陪同督导组深入部分幼儿园巡查。

208A0078

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魏磊进行了工作汇报。

208A0099208A0113208A0131208A0177

据了解,本次督导工作为期2天。督导组分为4个小组,深入全县城区、农村部分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巡查等方式,对确山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强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复核。520日下午召开反馈会,反馈复核意见。


( 供稿/确山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