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举行第十三届“遂平好少年”暨 2022年书画征文比赛表彰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0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学习宣传遂平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受县关工委委托,518日下午,遂平县教育局举行了第十三届“遂平好少年”暨2022年书画征文比赛表彰会。县教育局局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王鑫,县教育局副局长高东青,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冬梅,县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魏云,各学校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十三届“遂平好少年”、“一起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书画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和2021年度遂平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人员发放了奖品。“遂平好少年”代表王啸林同学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王鑫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遂平好少年”和书画征文比赛活动成效,并对全县青少年提出希望,激励青少年要以先进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一起向未来!


( 供稿/遂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