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喜迎二十大,学习再出发 ----泌阳一中开展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10  打印本文  


为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团员理想信念,提升团员政治理论修养,510日上午,泌阳一中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及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学生陶冶情操,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全面了解了团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团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直播结束后,泌阳一中团委副书记徐雅静老师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增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学生们热爱党、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和感情,引导全体同学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让新时代青春之花焕发勃勃生机,成长为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泌阳一中团员 9.11班张诗万同学感言:202254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艰苦的100年中,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华章。中国共青团一直在为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着! 作为中华儿女,祖国的命运是我们情之所系,让祖国繁荣昌盛应成为我们青年的情感和志向。作为学生,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立志成才,为报效祖国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准备,我们将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曾许下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00年的栉风沐雨,我们艰苦地走了过来。五四运动给我们带来了赛先生和德先生。五四精神到今时今日也对我们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时代的责任,我们要建设我们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功不必在我,功成必有我”,把华夏儿女的青春凝成一个强有力的拳头,清扫前方的障碍,让祖国发展道路一路畅通。我们生逢其时,应担负重任! 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中国薪火的赓续者,终将在新时代背景下乘风破浪,浩荡千里。


( 供稿/泌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