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全面开展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09  打印本文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更好地落实市教育局安全会议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确保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5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在全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自检自查。

校长王华起亲自带队,分管安全副校长庞春红、综治办、后勤处工作人员及当天值班人员一起,结合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活动方案,对学校用电、防火设施设备进行了排查,对教学楼、办公楼门窗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8214513

检查组不放过任何角落,对插座是否漏电、楼梯扶手是否牢固、水管水龙头、门窗消防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全面严格细致地检查,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王华起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对人、财、物等的管理,确保安全校园。

安全排查结束后,后勤处工作人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消杀,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508214536

驻马店第十小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时刻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