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 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07  打印本文  


202257日,遂平县教育局按照市、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22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发〔202211号通知,正式发布《信访工作条例》,从202251日起开始施行。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遂平县教育局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把《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的重要内容。

同时,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深厚氛围,教育局印制了宣传版面4幅、宣传条幅36条、宣传彩页30000份,全县各级各类中小学校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和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表达信访诉求,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 供稿/遂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