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启动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07  打印本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55日,开发区教育系统师生积极响应市教育专班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

各学校以“区域统筹、整体推进、学校自主”为原则,一校一案,构建“教师、学生、家长”三级联动的工作体系;优化“自主学习+视频直播+线上答疑+个性辅导”4项结合的线上学习方式;坚持线上教育“五育并举”“五育融合”,强化问题导向,讲质重效,以有趣有料的教学课程、多彩的艺体活动、贴心的心理辅导保障线上教学平稳运行。

课后,老师们还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就防疫居家期间健康安全问题再次强调,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行程排查,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防火、防电、防溺水、防食物中毒等方面进行再教育。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时。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严格、顺利实施,切实促使学生身心健康有保障、学习能力有发展、综合素养有提升,有效保障学生居家防疫期间的身心健康。

(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