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开展庆“五一”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9  打印本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新气象,巩固实际文明单位成果,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召开,428日起,上蔡县教育局工会举行庆“五一”干部职工运动会。县教育局机关及同院办公的部分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近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8个比赛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428日至29日,举行跳绳、军棋、跳棋、象棋、五子棋5个项目;第二阶段为55日至7日,举行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3个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紧张有序,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奋勇争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培养机关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局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参与的快乐,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相互了解,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 供稿/上蔡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