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实验学校开展四月份月查月评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9  打印本文  


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汝南县实验学校日前对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科教案、工作手册、学生作业等。从检查情况来看,老师们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备课态度认真,教学重难点突出,每个单元都有二次备课的痕迹。在作业布置上,教师们还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作业量适中,批改及时。特别是低年级的老师和部分英语老师特别擅长用鼓励符号鼓励学生,激发学习兴趣。

检查后,该校各教研组将发现的优点与问题,分学段、分学科及时进行了记录汇总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让检查真正为规范化管理服务,也让老师们进一步明晰规范,增强责任意识,从而进一步减轻学生负担,真正落实“双减”政策,确保提质、减负、增效。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