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农业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学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9  打印本文  


22d7cac448acfb9a800fc8cd9f28d4d

425日下午,驻马店农业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学校动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深入驻马店农业学校指导该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鄢忠伟陪同。

郭金枝一行在校长王新华和党委书记毛军的陪同下,首先对学校的环境面貌、创建宣传、文化建设、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准备工作汇报,随后参加了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会上,郭金枝主任高度肯定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对学校优美环境、浓厚的创建氛围和文化底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郭金枝强调,驻马店农业学校要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创建成果;面对压力,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动力;严格标准,全面提升创建质量。

学校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校园创建激发动力,形成合力,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以高昂的士气投入到创建攻坚战,力争以优异成绩摘取省级”文明校园“桂冠。

动员大会由驻马店农业学校副校长苗耀奎主持,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和庄重承诺,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教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 供稿/驻马店农业学校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